佩奇猪饲料

它是像暖春透绿的湖水吗

它是冰封下的宝石

愿天堂

#铁霜#

tony死亡预警

 

9月38日,今天下午是他的葬礼。

我的可爱的小矮子,天才的小骗子、举世瞩目的钢铁侠安东尼

今天下午两点钟是他的葬礼

我将穿戴整齐我的黑色长风衣、我的绿色格纹羊绒围巾、我的西装三件套

梳理齐整我的黑色发丝

主持我爱人的葬礼

他曾说这是他最爱的一身装扮

我将以它们主持他的葬礼

我将引来星辰为他开路

抚平河流使他舒适

卷起微风另他清凉

拥抱他使他欢乐

渡鸦将为我们引路

在此之前

可悲的、眼含热泪的英雄啊

请聆听未亡人的祷告

 

尽管我是阿斯加德的神

尽管我不信上帝而你也无信仰

愿天堂没有悲伤

我将引领他上天堂


评论(1)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